白盎司是条大废鱼

头像就是本人,鸭头,速来击剑

路人x元歌

兢兢业业元歌传递情报路上被抓,然后被酱酱酿酿。

Ps:不要管背景设定合不合理,*他就对了!

写给朋友的,没有逻辑没有脑子。

彩蛋是后续,是wland的wid,别的地方发不出去QAQ




从迷乱浑浊的噩梦深处苏醒,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。

元歌有些头疼,睁开双眼想要揉揉缓解那种大脑炸裂般的痛苦,却在下一秒愣住了,蓝灰色瞳孔骤缩,死死盯着手腕上沉重的镣铐,傀儡早被收缴,再看周围,逼仄狭小,俨然是副监牢的模样。


种种的一切,都在向元歌倾诉着一个事实,他将沦为砧板上的鱼肉——任人蹂躏。


眼睑微微抽动,元歌低垂下来的手指微微抽动,幸好,埋在身体里的傀儡丝并未被发现,也许尚能一博。


思绪微定,青年起身,拽了拽锁链,距离很短,他想要找到锁链的衔接口,却发现另一边垂在了靠墙的缝隙里,无法,元歌只好趴跪在床沿,压低头颅抬高腰身,试图利用角度的变化找到这该死的锁链的衔接口,可惜,那缝隙太过狭窄,元歌只好愈发压低上半身, 努力试图触碰到隐藏在墙角的锁链。


“吱呀——”


紧锁的门扉突然被推开,元歌惊愕,他完全没有听到任何声响,这人恐怕很难对付。几乎是一瞬间,青年就做出了决定,想要旋身甩出傀儡丝,好占取先机。


他快,来者比他更加迅猛,一阵冷风携着巨力,压制在了元歌脖颈处,逼迫着那张精致的面孔紧紧贴在床面上,伸向缝隙的手更是被牢牢卡在了缝隙间——一副完全被掌控的姿势。


“真是好热情的姿势呢。”


来着轻笑,用膝盖抵住元歌的腰,在蓝灰色眼瞳要吃人般的注视下,随意又不可抗拒的,攥紧了他的手臂,扣在一起,又扯下衣摆牢牢绕了几圈。


“不好意思啊大名鼎鼎的傀儡师先生,为了避免我这把老骨头被你操控,还是先请你的手休息一会吧。”


那人嬉皮笑脸的,在元歌翘起的后tun上拍了一把,又连忙躲过后踹,翻身坐在一旁,拍了拍床铺。


“好了宝贝,别闹了,坐下来聊聊?”


浅灰色发丝垂落,元歌沉默片刻,翻坐起来:“你要什么。”


“聊天之前自我介绍一下,我姓宫,叫我老宫就好。”男人自来熟的揽住元歌的肩头。


“宫先生,有话直说。”


“好吧,看来傀儡师大人只想尽快结束和我的对话呢,那咱们就开诚布公的谈。”

这个浑身是谜般的男人微微倾了倾了身子,呼吸的热气打在元歌的脖颈处,致命要害被触碰的紧绷感让元歌下意识想要挣扎,却被男人轻松化解。


“我不属于你们目前任何一派,但我知道,你有想要带回去的信息。”


元歌勉强压下怒意,冷声道: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
男人嗤笑一声,这会倒是做了正人君子,抽身坐远:“聪明,我们来do吧,之后我会双手奉上你要的信息,放你离开。”


元歌猛地抬头看向他,凌厉的眼神若是能杀人,怕是早已经男人千刀万剐了,他咬着牙,一字一字挤出牙缝:“你找死!”


“别生气,这是个很赚的交易不是吗?毕竟我的技术很好的~”


元歌发誓,他过往几十年的气度都在这一日消失殆尽,倘若这次任务劫难就是遇到这个该死的东西,他绝不会碰这个任务的!


男人也没逼太紧,耸耸肩离去了,这几日内,牢房也被元歌摸了个透,很可惜,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是为他量身打造的,几乎最大限度的克制了傀儡丝的发挥,眼看任务截止日期越来越近,终于,元歌咬着牙,在那人送食物的时候,拦住他。


接下来的一起似乎都顺水推舟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